德云社是家 玖柒

“管好自己,人人都是小班长”

周九良x你 一路走来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最近爱写短文~我短文应该老读者都晓得嘿嘿嘿,就是一篇到两篇~这篇也是人物想了又想,改了又改,还是小周老师,我真的太喜欢周九良了!

周九良我的~


“九良九良,签个名吧”

“九良,这儿!”

“九良,签扇子上!我的我的”

今天小园子演出结束,周九良和孟鹤堂在给签名

你当然不例外,把票根递给周九良,无名指上明晃晃的戒指他一眼就看到了,接过票根拿在手里,看向你,你朝他眨眨眼,他挑眉,起身,离开座位,走到外面,凑到你耳边,声音不小,在场的的观众都听得到“宝贝儿,忙里偷闲来看我,给你个奖励”

你朝他走进一步“抱抱”

周九良宠溺一笑,紧紧抱住了你“媳妇儿,就只是要抱抱吗,还可以再贪心点”

你被他抱着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尖“我给你的奖励”

“不够”

这时在场的老娘们发出一连串的惊呼“这是,嫂子??!!”

“就是嫂子啊!”

“小周老师这么撩的吗”

“太甜了吧”

孟鹤堂咬着笔杆“咳咳咳!行啦啊你们,我肚子饿了,快签好名吃饭去了~”

你这才从他怀里出来,他揉揉你脑袋“去后台等我,很快”

“好”

等你走后,周九良显然有些着急了,签名签的非常快,众人心里都明镜呢,九良想媳妇儿了。

差不多结束了,众粉丝不舍的离开,周九良一刻不停的跑到后台,看见你正坐在沙发上跟尚九熙他们聊天呢,一把将你搂在怀里,蹭了蹭“老婆,想你了,好想好想”

你微微脸红“我也想你了,这不,来看你演出找你签名嘛”

周九良不说话就紧紧的抱着你。

孟鹤堂随后跟来“嘿呦,九良这么想媳妇啊”

你微微脸红,孟鹤堂尚九熙何九华他们三个看着周九良抱着你,都纷纷表示感慨,其实,你们这一路走来,真的不容易。

“学生谈什么恋爱?好好上学,好好考试知不知道?马上给我分了啊楚辞雨,小屁孩懂都不懂还谈恋爱,再被我发现就告诉你家长了”

“楚辞雨,这次考试没考好,是不是谈恋爱谈疯掉了,我警告你,下次再考不好,我就把那个男孩子也请到办公室,听懂没有。”

没错了,你刚刚高一,认识了一个男孩子,他温柔,善良,可又让人觉得少年老成,很照顾你,懵懵懂懂的初恋,他向你告了白,你心里小鹿乱撞

谈恋爱以后,他对你更是好的没话说,你也是他的初恋

你的学习成绩优异,他也不赖,就算是谈了恋爱,你们也没有在学业上有任何懈怠,只不过有一次两人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被你的班主任看到,第二天就把你叫去办公室训话让你分手之后,你的情绪就崩了。

当然是不想分手,但也怕父母知道,老师的逼迫,让你整个人精神也很崩溃,很苦恼,后面的一次重要的模拟测试也没考好,周九良知道了,什么都没说,而是在你的座位上放了一封信。

信的内容是:楚楚,我都知道了,老师不让谈恋爱,也是,才高一呢,是吧,楚楚,你就好好学习,努力考上大学,我呢,也要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了,我要去北京,去学相声,去说相声,我想拜郭老师为师,楚楚,我把我们的联系方式都删了,我不妨碍你学习,楚楚,我会一直等你,我等你长大,等你来北京找我。会一直爱你的周航。

你趴在卧室的书桌上,手里拿着这封信,捂嘴痛哭,不能发出声音,怕被妈妈听到。这一夜,你抱着这封信安睡

早上醒来,眼睛肿的厉害,妈妈问起,你只说是被蚊子叮了。

后来这份执念被你当作动力,让你成为全校第一,考进了北大。

而周航,也成功进了德云社,拜了郭德纲为师,成了郭老师九字科的徒弟,因为成绩优良,所以叫周九良。后来又跟孟鹤堂搭档,相声一路都山高水涨。

直到你北大毕业,被著名娱乐企业集团聘请。这期间你都没有去好好逛逛北京,也没有机会去找周航。

周九良和孟鹤堂的相声渐渐红火,相声有新人得了冠军

这事儿你也听过,只不过当时同事说的是周九良,你也没怎么在意。

有一次公司开会,大屏幕上显示相声二字,让你比平时显得更加在意,是的,你还记得,这是他的梦想。

随后,讲解人说到了德云社,说到了郭老师于老师,说到了岳云鹏孙越,说到了张云雷杨九郎,你都认真的听着,做着记录,又讲到今年的相声有新人冠军,孟鹤堂周九良,一个同事说道:说来也是,这周九良从来没谈过恋爱,你挑眉,落下最后一笔,抬头看向ppt,正好,是他们的合照,你愣住了。

这是你这些年来,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,那样的熟悉,这是你的周航。你突然站起身,众人纷纷诧异,由于老板对你的能力很看重,以为你是有什么问题要问,便开口道“怎么了,辞雨,是有什么问题吗”

你这才回过神“呃,是,老板,我们公司,是要和,德云社合作吗?”

老板笑了笑“是的,想要找一对搭档拍广告,你怎么看”

“我觉得,就孟鹤堂周,周九良吧,他们正好今年得了冠军,观众对于他们冠军的热度还在,就在这个时候,我们还可以再捧一下”

“嗯,说的有道理,那就你来联系他们吧”

“好的老板”

下了班,回到你在北京租的房子,点开他们的工作联系方式,深呼一口气,点了拨打

“喂,您好,这里是北京德云社的工作室”

“您好,我们是北京星娱乐企业集团,想邀请孟鹤堂和周九良先生来拍一段广告,费用问题你们可以提”

“哦好,北京星娱乐是吧……”

你们交流了一会儿,经纪人认证了真伪,就说好在明天上午9点,孟鹤堂和周九良会来你们公司见面。

第二天,你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,迟到了,这是你有史以来第一次迟到,所以他俩只能先让你的助理带着,等你到了,他们已经画好妆了,但是拍摄还是得你来盯着,所以你的助理给你打了十几个电话,催了你好久。

电梯刚上去,本就来不及了,你就打算爬楼梯,整整爬了15楼,气喘吁吁的打开拍摄现场的房间,你的助理赶紧过来扶你,你喘着气,抬头,正好,和周九良的眼神对上,他的眼神充满着惊讶和惊喜,你倒是有些愣住,不知所措,还没站直身子,周九良突然冲过来抱住你,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傻了,只有孟鹤堂稍微愣了一会,眨眨眼,突然想到什么,有些意外又替九良高兴。

你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,他贪婪的享受着你身上的味道“楚楚,我找到你了”

你微微抬起手,也抱住他“周,周航,我…”

“楚楚,我好想你”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我想你。

你笑了“我也想你”

周九良不顾在场的工作人员,不在意是不是会被拍到穿到网上去,一下子什么都不顾,低下头吻你,生涩的吻令你大脑一片空白,“楚楚,我们,我们,我们还可以,在一起吗…”

你缓过神,眨眨眼,看着他,突然想逗逗他“唔,周航,如果,我说,我结婚了,你会怎么办”

周九良愣住,突然又把你拉进他怀里“我不要,我不允许,楚楚,我,他对你好吗…楚楚,我”他说着说着,你感到肩头有点湿润,意识到了什么“没有没有,我没有结婚,我也没有男朋友,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,我,除了你,我爱你”

周九良红着眼眶,看着你眼睛,突然笑的像个得了糖的孩子“我爱你”

树是梧桐树

城是南京城

一句梧桐美

种满南京城





我好爱周九良,我艹

评论(12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