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是家 玖柒

“管好自己,人人都是小班长”

郭麒麟x你 相亲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嚯,这是新的麒麟的合集,又开了一个,我真的好爱郭麒麟🌚表慌,甜文,甜合集是我们的服务宗旨!

郭麒麟我的!



“儿啊,老大不小了,什么时候给爸领个儿媳妇儿回来?”

“爸,您甭着急,这事儿咋能急的来”

“我能不急吗,我都想抱孙子呢!”

师父最近老刷朋友圈,老朋友这段时间好像都在办喜事,儿子女儿结婚的结婚,生孩子的生孩子,别提多幸福多高兴了,看的师父心痒痒,这不,郭麒麟难得工作不忙的一天,师父逮着机会就开始催了,但郭麒麟仍然坚持借口说自己工作忙,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找女朋友。

师父没有办法,可心里急着呢,今儿照常点开朋友圈,第一条就是他的一个老朋友,或者说是师父在北京的一个长辈——安老爷子,老爷子发了一条自己孙女走红毯的视频,师父眼前一亮,联系了安老爷子,得知老爷子也在为自己孙女的婚事着急。

这不,两个小老头碰到一块鬼点子就多了,安老爷子介绍给师父说“小郭,这是我孙女,安湘玉,怎么样哈哈哈哈哈,好看吧,优秀吧,这是我老头子这辈子最宝贝的宝贝了”

是了,你叫安湘玉,家里三代都是当兵的,爷爷更是在京都位高权重。你从小在一个军人的家庭长大,养成了你不造作,不扭捏,大大方方的形象,即便你长的可爱的没话说,但骨子里那份气质,使你更加的有女人味。简单来说,美的不可方物。

由于你热爱表演,家里人都宠着你,家里三代生的都是儿子,到你这终于有了个女孩儿,老爷子把你宠的更是没边儿了,自然是你想做什么他都支持。

师父听了这名字,倒是感觉有些熟悉,安老爷子哈哈一笑说道“我孙女如今也算是在娱乐圈火了,许是你偶然听到过她的名字罢了”师父点点头,但心里仍然觉得哪里不对。不过因为安老爷子后面一句话,心里的纠结霎时间就消失了。

“小郭,咱给俩孩子相亲吧,我看麒麟这孩子不错”

在第二天,你和郭麒麟被自家的爷爷和爸爸的小脾气弄的没有办法,答应去相亲,由于你俩都是公众人物,老爷子和师父特意安排了一个包厢,也没告诉你俩互相的名字,只说去了就知道了。

安老爷子知道自家宝贝孙女的好奇心很重,越这样你越好奇

而郭麒麟那……师父是存心不告诉他的。在郭麒麟出门前还说了句“必须得去啊,别让人家小姑娘等你,你不去,肯定会后悔的。”

郭麒麟带着满肚子的疑问上了车,开车驶向师父给他的地址。

而你在剧组刚结束拍摄工作,就看见老爷子身边的副官在休息室,你眨了眨眼,推开门“谢叔叔,你怎么来了,是爷爷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的大小姐啊,今天老爷子安排你相亲啊,看时间快要迟到了”

你睁大眼睛“不是吧叔叔,爷爷来真的啊”

“快别了,湘玉,赶紧收拾一下跟我走吧,我送你过去”

被谢叔叔一催,你也迷迷糊糊的拿了包就跟着他走了。

你一下车,谢叔叔对着车窗对你说“湘玉,老爷子那还有事,叔叔先走了”不等你说话,摇上车窗就开走了,你愣在原地挑了挑眉“哎”

转身朝庄园走去,服务员立马把你领到包厢,敲了敲门,郭麒麟已经到了一会儿了,听到了敲门声赶紧把手机关掉放在桌面上,坐端正后“请进”

听到这声音,你倒是诧异的点了点头:好像,声音很温柔

服务员开了门,郭麒麟一下就往门口看去,愣住了,你进了包厢,服务员就帮你俩把门关了准备等你们吩咐了再上菜,你看向郭麒麟,歪头笑了笑“啊,你是郭麒麟?我听说过你,你好”你把手伸到他面前,他眼里带着惊讶,激动,兴奋甚至有些紧张,你见他没反应,又说了声“您好?”郭麒麟这下缓过来了,赶忙起身握住你的手,他的手很暖和,你刚从外面进来,手有些冰凉,被他两只大手握着,倒是有些,说不清的感觉。过了很久,你微微把手往回抽了回来,郭麒麟立马把手放开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就是您手有点凉”你微微脸红“没事没事”

他走到你身边帮你拉开凳子,等你坐下后又帮你把包挂起来,回到座位上又帮你沏了壶温水,这个小动作落在你眼里,你倒是有些诧异,因为那壶里明明有茶,但他重新冲了热水,而你,也从不喝茶。

你拿起面前的水抿了一口,水温是比温水还要热一点,也是你的习惯。掩藏了眼底的疑问,放下水杯抬起头看向郭麒麟,而他的表情也让你有些百思不得其解,像是,看着他的珍宝,小心翼翼的。

从刚进门到现在,你觉得一切都很奇怪,如果说前面你的小习惯是爷爷告诉他的,那他的眼神,他的表情呢,如果是装出来的,那演戏也太强了,而且如果是假的,那这个人一定是狠角色。可你对于他的眼神,没有一丝的不适,反而,自己好像有些熟悉。

“我”“你”

“你先说吧”“你先说吧”

俩人异口同声的开口。

“我们,见过吗?”

郭麒麟暗暗皱了皱眉“你说见过就是见过,你说没见过,那,就是没见过。”

这模棱两可的答案倒是让你有些猝不及防,不知道怎么接话。

郭麒麟突然笑了笑“饿了吗湘玉”

“呃,有点”

“服务员,点菜”

俩人等菜的期间随便聊了会儿,一盘盘的菜上来,糖醋排骨,骨头汤,汤里面还有笋,盐焗虾,皮皮虾,红烧肉等等,都是你爱吃的,都是郭麒麟点的。这场饭,吃的你很高兴很满足很疑惑。

发现俩人的话题特别多,就好像,许久未见的老朋友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他对你的喜好,格外的了解。

吃完饭,俩人出了庄园的门口,天下起了小雨

“湘玉,你怎么回去”

“我…”

“没开车的话,我送你吧”

“那多不好意思,我打个电话给谢叔叔,让他来接我吧”

“别不好意思,别打了,我送”

说完冒着雨跑去把车开过来,人家都开到面前了,你也不矫情,上了车,想坐后座,发现后座门打不开,而副驾驶的门开了。

坐上车系好保险带,一路上俩人没说话,路程有些长,你睡着了,一个红绿灯路口,郭麒麟停下,看向你,你已经熟睡了,郭麒麟温柔的看着你,嘴角微微上扬,从后座拿过毛毯盖在你身上。绿灯了,车才启动。

送你回家的这条路,他仿佛已经走过了很多遍,很熟悉,到了你家不远处的一个路口,停了下来,你还没醒,他把车停在了路边,就这样看着你,“小丫头心还是这么大,一个大男人就在边上呢”眼底的宠溺和温柔都快溢出来了,脸上深深的眷恋和怀念,还有自责。

雨停了,你迷迷糊糊的醒了,揉了揉眼睛,“醒了?”

你转头看到郭麒麟,一下子醒了“不不好意思,我,两天没睡了,难得这样悠闲就睡着了,不好意思”

郭麒麟眼底划过一丝心疼“没事湘玉,到了”

你赶紧坐起来“那,谢谢你了,麻烦了”说完想要开门下车,可是怎么都打不开,你一转身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,眼里的笑意和温柔都藏不住了,脸上有了些许粉红“郭,郭麒麟,开一下门”心里却在想:离这么近的吗…

郭麒麟猜出了你的小想法,低声一笑“湘玉还没有给我联系方式”

你脸更红了“我,我,我扫你还是你…”

“乖,我加你”

你带着害羞和脸红匆匆下了车

郭麒麟看着你的身影扬起了嘴角,直到你进了家,才低头看了看手机已经成功加为好友的信息。

放下手机,打开了车里的盒子。拿出了一块平安玉,上面有三个字‘安湘玉’。

拿在手里擦了擦,又小心的放回盒子里。

看着那栋别墅,自言自语道“宝宝,不管你为什么不认识我了,但我一定要把你追回来。”

不管多久,我都爱你依旧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