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是家 玖柒

“管好自己,人人都是小班长”

张云雷x你 家里有个要考试的小祖宗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是不是有的姐妹要考试啦!这篇是写给你们的

加油!带好一切需要的东西,不要紧张,心态放平,你们可以,只要努力,尽力而为,尽自己全力,不管结果,你们就是最棒的!祝你们考试顺遂,未来可期,愿你们用三年的时间,做一件感动自己一辈子的事,还是要拼一拼!数学很难,听课很困,作业很多,压力很大,但熬过这些日子,就是前程似锦!姐妹们,他们都是熬过了一切才有的星光璀璨,与其仰望,不如并肩,加油!超常发挥!金榜提名!顶峰相见!前程锦绣!加油!


欧凯,张云雷是你们的




“宝,还没睡吗?”

张云雷刚从剧场演出回来,换好鞋,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,推开门,你也没发现他回来了,直到他说话你才抬头

“磊磊,你回来啦”

他走到你身边,拉了个凳子坐下,一只手撑在你的椅背上,靠近看了看书桌“在看书啊,明天要考试了吧”

你一手拖着脑袋,一手握着笔,这压力都写在脸上了“哎,对啊,我好紧张啊啊啊啊,妈妈刚刚打电话过来了,哎!要了亲命了”

张云雷宠溺的看着你笑了笑,抬手揉了揉你的脑袋“乖乖,这有什么好紧张的,心态放平,不是什么大事,乖,只要我们家小祖宗努力了,相信阿姨和叔叔他们也会理解宝贝的,况且,咱们宝贝是谁呀,德云女孩儿啊!咱们的神仙宝贝啊,对不对,相信自己,不要有大的压力,宝贝,你要是紧张我都紧张了,不能紧张不能紧张,乖乖,已经11.25了,明天得有好精神,磊磊去给你热杯牛奶,你喝完我们就休息了好不好?”

你眨眨眼,突然身体一软,扑在他怀里,蹭了蹭“唔,磊磊~真好~”

张云雷低头亲了亲你脑袋“好,等你考完了,磊磊带你出去玩,请你吃饭,带你逛街,想买什么买什么好不好?”

你搂着他脖子“好!嘿嘿,磊磊你明天要去剧场吗?”

张云雷点了点你的小鼻子“小人精,好啦,磊磊懂了,磊磊明天不去,就在你考场外面等着,好不好?我给你加油!我给你助阵!我明儿就让九郎做一个给芸芸的应援横幅好不好?要不然我让他们不忙的师兄弟都来给你加油好不好?嗯?宝贝,你不是喜欢孟鹤堂吗?不是喜欢周九良吗?还有麒麟,九南啊,筱亭啊,九泰啊,老秦啊,九香啊等等等等,都来给你加油好不好?当然你最爱的张云雷也在,好不好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别逗我乐啦,我现在很放松啦”

他笑着说“小祖宗,乖”

把额头抵着你额头,鼻尖轻轻的触着你的鼻尖,扣着你脑袋“宝,加油,你可以的”

你脸上压抑不住的笑意“嗯!我可以的!”

“去洗澡,我给你热杯牛奶”

“好”

第二天早上张云雷准时叫你起床,你洗漱完换好衣服带好东西打开房门,张云雷正在饭桌上打包什么东西,你走过去,他转头看了看你“乖,等会,马上就好了”

“磊磊,你在干嘛”

“给你准备的早饭,路上吃”

“你做的?”

“对啊”说着,把早餐塞到你手里,耳朵尖若隐若现的粉红“我刚刚吃了,能吃下,你要吃完哦”

你愣了愣,忽的噗嗤一笑“嘿嘿,一定吃完!”

到了考场,张云雷停好车,带好口罩,牵着你下车,走到门口,他揉揉你脑袋“去吧宝贝,加油!”

你歪了歪脑袋,笑着冲他敬了个礼“是!保证完成任务!”

张云雷被你可爱的心都酥了,忍住把你抱进怀里的冲动,又紧紧握了握你的小手“快去吧”

你冲他挥了挥手,突然转身扑到他怀里,他稳稳的接住,俩人紧紧的抱住,你歪头朝他脸上嘬了一口,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道“可以公开了”

说完立马转身就跑,你脸已经红的不行了

留下张云雷又是激动又是兴奋又是怀疑刚刚是不是真的,总而言之,傻傻的愣在原地,自言自语道“芸,芸芸…”

摸了摸刚刚你亲过的地方,好像缓过来了,脸上蹭的一下冒起了红韵,又想到什么,瞪大了眼睛“芸芸,芸芸,芸芸,她”

“她什么?这不人都进去了吗,你喊啥呀?”孟鹤堂和周九良一脸笑意的走过来,还没走进呢,张云雷突然转头一脸激动“她,她同意公开了!”

那俩人瞪大眼睛,也是替张云雷开心“那你还等啥,赶紧发微博啊”

“对对对”

小福泥仔细找了找相册,翻了翻,找了一张你带着口罩对着镜头抱着他的人形抱枕比了个耶的姿势,还是他给你拍的,配文:我的小祖宗,好好考试!我等你!


上面的图是我的,下面的图看水印,侵权删







加油!不负青春!不留遗憾!加油!乾坤未定,皆是黑马!

和角儿一起,一马平川!


评论(17)

热度(2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