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是家 玖柒

“管好自己,人人都是小班长”

郭麒麟x你 疑点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弱弱的问一句,是因为你们都开学了还是限流还是我不配了,为啥这么少呢!哦吼,我太难过了

郭麒麟是我们的!

甜文!真的是甜文


你刚进家门就看见老爷子在里面往外看着,“爷爷,我回来了”老爷子略微敷衍的点了点头,眼神往你身后看去,“爷爷~您看什么呢,我在这呢,您孙女儿回来了您也不高兴了嘛”安老爷子一听立马笑着开口道“哪能啊,宝贝啊,就你一人儿回来的?”你先是愣住了后又想到什么,一脸无奈道“爷爷,您是以为那郭麒麟也跟在我后头?”

老爷子眼睛亮了亮“哟,咋样啊那郭麒麟”

“嗯…人…还不错。不过,我总觉得他有些奇怪,好像,很了解我很熟悉我,但是我又真的对他这个人没有印象”

安老爷子眼神闪了闪,很快就掩了过去

你顿了顿又说道“爷爷,您是故意让谢叔叔走的吧,哼,如您所愿,这老天儿也站在您这边儿,也是巧了,吃完饭出来天儿就下雨了,郭麒麟送我回来的”说着你换好拖鞋把包往架子上一挂就躺在沙发上了。

安老爷子一听,眼睛像是发光似的,“真的?”瞪大了眼睛有些惊讶又有些兴奋,直盯着你,你要是说个不字都觉得对不住他。

“真的,爷爷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好啊好啊”

俩人又讲了会儿话,爷爷便说要去书房开个会去,你就回了自己房间休息了。

书房——

“老爷子,您是觉得…郭麒麟他…”

“谢锦,你觉得湘玉刚刚说的奇不奇怪”

“是,老爷子,我听了也有些纳闷,你说好端端的俩人都没见过面,怎么会给湘玉这样一种感觉…啊,您不会是认为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谢锦,此时先别声张,你去调查调查。”

“是,老爷子。”

这边,郭麒麟刚回到家还没等师父找他,他倒先去找师父了

在后院——

“爸,您”

“回来啦,来,坐”

郭麒麟缓了缓情绪,坐到师父身边,师父斟了一壶茶递给郭麒麟,郭麒麟微微低头双手接过抿了一口放下,师父笑着看着郭麒麟,他知道郭麒麟着急了,自己儿子还不清楚吗“别急大林,爸可能知道你想问什么,是,我是故意不告诉你名字的”

“爸…”

“哎,当我听到这名字的时候,我就有些想起了好像在哪听过,后来仔细一想,原来啊,是我儿子跟我提过”说着喝了一口茶“我这一想,我儿深深爱着这个丫头啊,对吧,奇林”郭麒麟看着师父“爸,我爱她,很爱很爱。”师父笑了笑。郭麒麟又急忙说道“爸,可是她,不记得我了…”师父挑了挑眉“不记得你了?”

“对,她好像对我很陌生,对我和她之前的事一点都不知道。”

师父显然也愣住了,完全没想到,以为这次你俩见面就能成了呢。

“怎么会呢大林,你俩不是打从上学就认识吗,我还记得,你后来辍了学之后,等人家大学了,你们初中的同学聚会,完了后来你俩不是就在一起了吗?我依稀记得好像是在一起了5年吧,5年左右,你俩分开了,我也不知道你们因为什么,但是怎么会不认识你呢?”

“爸,真的,她真的一点儿都不认识我,至于那次分手,是因为…我,我…”

“你什么?你要急死我!”

“我,我那次喝醉酒,醒来发现在酒店里,身边,身边有个不认识的女的,我刚醒湘玉就开门进来了,正好看到,然后…然后就…”

“嘿呦!你这个臭小子!你!”

“爸!我不是,我,我没有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而且当时我自己也懵了,我以为我真的对那姑娘…所以湘玉当时说分手我没挽留,我想对那姑娘负责来的,后来我越想越不对,况且我对人姑娘没有感情,我压根不认识人家,仅仅3个小时我就后悔了,我给湘玉打电话打不通,我去她家找她,人家说这房子突然要拆了,我,我找不到她,直到一个星期以后,那姑娘也许是可怜我,也许是觉得我可怜吧,她告诉我,是有人逼她这么做的,没说是谁,我当时又沉溺在失去湘玉的痛苦和懊悔之中,也没有去查清楚这件事。”

师父眉头紧皱,听完了郭麒麟的讲述,思考了一番“照你这么说,当初你们分手完全就是误会而你也没有对那姑娘做什么,根本不用负责,湘玉是误会了你,可又是谁做的呢,而湘玉为什么仅仅三个小时就走了,连房子都要拆了呢…哦对,而且她为什么不认识你了…”

“爸……我……”

“儿啊,这件事疑点很多啊,这样吧,你先去找找李鹤东,找找你师兄弟他们,看看,他们会不会有办法,我呢也去查查当年的事”

“好,谢谢爸”

郭麒麟离开了玫瑰园,半个小时后京城一处高档公寓——

“东哥,您看这…有没有啥法子能查清楚”

“大林,你先别急,我得想想”

“是啊大林,别急别急,来,吃点菜喝点酒,别急,这事儿有些奇怪有些棘手,肯定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”

“哎,孟哥,我真的好怕再失去她一次…”

“孟哥懂,你先吃饭,来”

‘叮--’

经纪人发的消息:角儿,后天咱们要去录综艺,向往的生活,跟你一期来的明星名单我发给你了,你可以看一下。

郭麒麟点开名单,第一个是他,第二个就是你,安湘玉三个字他一眼就看到了,心情有点儿高兴,之前的事暂且放在了一边不去想。点开你的聊天界面:湘玉,睡了吗

没回,这会儿你都睡了好些时候了

郭麒麟等了会儿见你没回,就点开你的朋友圈看看,看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眼睛有些发酸,有些困了,又点开你的头像:晚安好梦。

你是我心头的朱砂,是我穷极一生做不完的梦。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